鄂托克旗前旗信访局党支部  乌兰道崩嘎查党支部

开展“忆忠魂 铸初心 缅怀先烈 文明追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清明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4月1日,鄂托克前旗信访局党支部、乌兰道崩嘎查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忆忠魂 铸初心 缅怀先烈 文明追思”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乌兰道崩嘎查喇嘛庙滩国营牧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扫墓活动,举行了烈士祭奠仪式,为烈士送去鲜花,追忆往昔,敬畏英烈,鞠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熏陶,增进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辈先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