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排头兵 群众信赖主心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康巴什区信访局党组书记贺刚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问您及家人近期出过远门吗?接触过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吗?请配合登记并测量一下体温。” 在他的带领下,信访局包联小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居民信息排查、门口管控、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展开,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在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主动承担起包联小区门口管控、体温监测、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耐心询问群众外出史、身体状况、居住情况并做好登记,详细讲解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他以身作则,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他说:“我是土生土长的康巴什人,面对疫情,我必须冲在一线,让父老乡亲有依靠、有希望,让干部职工有干劲、有冲劲”。 

  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做好信访本职工作的同时,面对疫情,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带头奉献、拼搏作为! 

在他的带领下,康巴什区信访局全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付出总有回报,他带领着信访局党员先锋队主动冲锋在一线,把困难与危险留给自己,把方便与安全留给群众,为包联小区居民筑起一道道生命安全“防火墙”,包联小区居民感激在心,送来了感谢信,并主动为门岗值班干部送来了热饭、饮用水及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疫情防控工作有终点,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康巴什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用行动坚守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