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信访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乌审旗信访局主要领导带头深入“3+1”互助共建帮扶点苏力德苏木蘑菇滩村,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展环境整治和义务理发、慰问以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 

  为改善帮扶点人居环境,积极防控春季传染病,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环境整治队全体干部深入村各个角落进行“清五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将公共厕所、垃圾收集点以及村巷道、村路边沿线的杂草、废纸、杂物等各种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和消毒处理。 

 

   爱心志愿服务队深入全村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退役军人、贫困户家中,陪他们聊天拉家常,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生活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清扫卫生,联系嘎鲁图镇“尚艺”理发店免费为老人理发。看着自己的家被信访干部整理的整整齐齐以及爱心理发师娴熟地将自己的头发理得干净利索,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中,信访局全体干部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彰显了信访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获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