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信访局开展信访法治宣传 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上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达拉特信访法制化建设,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规范群众的信访行为,2020年110日,达拉特信访联合旗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安局等单位在北国购物广场开展了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信访干部积极为群众讲解信访依法享有权利、义务,依法逐级信访等有关问题,同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难困惑,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的法律意识,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0个,发放各类宣传页、宣传手册500余份,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0余人次对于改变群众“信访不信法”的观念,构建良好的信访工作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依法、有序、和谐的信访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