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副旗长乔小军春节前走访慰问信访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月14日上午,杭锦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乔小军同志来到旗信访局走访慰问旗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 

   乔小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杭锦旗的信访工作。乔小军指出,2019年,杭锦旗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理念,遵循“三到位一处理”基本原则,突出主动下沉一线、解决问题在先、引导网上信访、分类处理诉求等工作,深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初信初访动态清零、信访事件快速处置、多元联动化解案件四项机制,紧盯疑难信访积案攻坚、防范化解信访隐患两个重点,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级“两会”、中央扫黑除恶15督导组督导、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第七届国际沙漠论坛等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要节点期间信访安保工作,为“项目落地攻坚年”建设和全旗信访形势保持平稳可控创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 

 

   乔小军强调,2020年,全旗信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国家、自治区、市信访部门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旗委、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把“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贯穿其中,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乔小军代表旗委旗政府向全旗信访干部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