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解决历史遗留信访积案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8日,乌审旗召开2020年第一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解决历史遗留信访积案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历史遗留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和“春节”、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和自治区“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副旗长高虎出席会议,部分旗直部门负责人和嘎鲁图镇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合力,严格落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信访积案化解,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要尽快依法依规,按政策予以答复和解决,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要切实把信访维稳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和自治区“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