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华瑞锋旗长接待上访群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按照伊金霍洛旗党政主要领导信访工作日程安排,近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华瑞锋接访了4位上访群众代表,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雁军、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槐予、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陪同接访,法院、公安局、信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访。 

 

  华瑞锋旗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上访群众反映的问题,针对上访群众提出的诉求,华瑞锋旗长要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分析研判,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最后华瑞锋旗长就该信访事项表态:有关部门将在限定期限内解决上访群众所反映的合理诉求。 

  近年来,旗委政府积极落实党政领导大接访工作,实现拓宽民意表达渠道,化解疑难信访矛盾,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