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积极创新工作载体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区信访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康巴什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在康巴什区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区信访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创出了以下特色亮点:

学习教育求创新

局党组通过一把手带头讲学,党员干部自学,微课堂送学,“铸魂育人守初心”固定学习,主题党日灵活学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张富清、于海俊、任明德等先进事迹。同时启动了“局长讲习堂”,何建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形式多样见实效    

开展廉政专题教育,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开展“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活动,专门组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受到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强化宣传创氛围    

局党组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品,深入街道社区进行了集中宣传。在局办公场所张贴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海报,制作了宣传展架。同时,将主题教育开展活动信息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并向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简报,营造了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