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东胜区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19108日,东胜区信访局邀请区委讲师团团长刘喜旺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刘喜旺团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结合东胜区实际就如何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刘喜旺团长的讲座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知识点多,为区信访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信访局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此次讲座内容,立足岗位,理论联系实践,把主题教育工作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