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康巴什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9日上午,信访局党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区党组书记何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这一学习主题举行研讨交流。

 

首先,党组书记带头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进行了专题研讨,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随后,指导组副组长乔欢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最后党组书记何建进行了总结发言。

 

他强调,局班子成员一是要守初心、不迷惘,坚定正确的奋斗方向,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和形形色色的上访对象,唯有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才能把稳航向、把握机遇,保障我区社会的和谐稳定。二是要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仅要加强信访业务学习,而且要将理论学习和信访业务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抓落实、作表率,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我们的工作落实、任务完成、目标实现,用工作实绩去守望初心、履行使命。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