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奇·达楞太赴各苏木镇督导 社会稳定等工作

来源:达拉特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1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9日,奇·达楞太书记一行到王爱召镇、吉格斯太镇、白泥井镇等地督查、指导社会稳定、农村农业等工作。信访局岳鹏副局长陪同相关活动。

 

 

                                  

 

        奇·达楞太书记指出,各苏木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信访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了解群众诉求,积极主动应对各类问题,切实解决好上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