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街道成功化解一例“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交通街道辖区居民陈某,手持一面写着化矛盾调纠纷为民解难 暖民心得民间百姓称赞的锦旗以此感谢交通街道为她协调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征地补偿款纠纷。

    据悉,当事人陈某的婆婆因老家通辽市征地补偿款得不到妥善解决,陈某陪同婆婆多次信访。交通街道分管信访维稳领导、党工委宣传委员李敏了解情况后,本着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化解矛盾的宗旨,理清问题症结,打通问题梗阻,多次与当地通辽市经济开发区协调,推进矛盾化解。经努力后,于近日签订了征地补偿款协议和息诉罢访协议。一起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妥处。

     一直以来,交通街道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到位一处理的信访稳定工作要求,认真对待每一起群众来访,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倾心关切,站在群众立场上思考问题,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化解矛盾纠纷。2018年共排查各类社会矛盾纠纷186起,化解159起,切实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