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政协副主席高晓红走访拆迁户倾听群众的心声

来源:伊金霍洛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妥善处理群众信访问题,深入推进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1113日上午,旗政协副主席高晓红对阿镇原阿吉奈公园周边拆迁户王某某进行入户走访,我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过程中,高主席在信访人家中与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信访人的诉求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了我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信访人信访案件的情况汇报。汇报后,政协高主席再三叮嘱,一定要把拆迁户的回迁安置问题落到实处,确保拆迁户的个人利益不受损,同时,建议我单位针对原阿吉奈公园周边拆迁户的具体情况进行再细致研究,形成汇报材料,上报旗委政府,争取尽快解决。信访人对此表示满意,更对领导重视自己的信访事项和上门走访的举动表示感谢。

为了畅通信访诉求表达渠道,变群众上访为领导干部下访,变坐在机关接访为下基层走访,领导干部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新常态、新举措,不仅将社会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有效避免减少和重复访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