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棒接力、不忘初心——伊旗信访局全力护航“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按照旗直机关工委统一要求,为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实施,伊旗信访局党支部结合全旗基层党建工作安排,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单位驻村工作队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札萨克镇新街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为会议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旗信访局支部副书记王杰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赶赴新街村社区,会前筹划、精心部署,布置会议室,扎实做好选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新街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帷幕,旗信访局王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共有十二项议程,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办法逐项进行。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选,在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及全体党员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当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本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最后,在国际歌的伴奏下结束了此次换届会议,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