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旗区互相学习,信访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杭锦旗信访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1日,杭锦旗政法委副书记赵广义、信访局局长李利军等一行6人来我旗考察调研。我旗非常重视此次交流沟通的机会,组织政法各部门及信访部门召开座谈会。

会上,旗信访局局长李成功就我旗信访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行网上信访、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改进信访工作宣传及涉法涉诉信访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互通工作经验,共享典型做法,开阔了信访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双方一致认为,兄弟旗区之间应该经常性开展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共享信息,相互学习借鉴,齐头并进,有效运用交流沟通成果,推动信访工作更加良性地发展。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