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努力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日,阿勒腾席热镇综治中心会同镇安监站等部门开展了信访法治、安全生产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途径向过往的广大市民宣传《信访条例》等有关信访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合理维护自身利益。

活动中,还重点对“伊金霍洛旗信访”微信公众号、“暖心事”信息化平台APP进行了宣传,设置了专门展板,公布了“二维码”,方便群众关注。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以“掌上信访”的形式拓宽“网上信访”途径,方便了群众随时随地反映诉求。     

此次活动中共设置宣传展板10个,发放各类宣传页、宣传手册1000余份,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服务500余人次,达到了激发广大群众学法热情,增强法律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依法、文明、有序信访的目的。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