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访广角

鄂尔多斯市信访局举办 《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来源:督查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0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是《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为深化《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系列活动,5月4日,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落地落实落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始终牢记“人民信访为人民”的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畅通信访诉求渠道,依法依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聚焦重点工作,加强矛盾隐患排查,积极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坚持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工作,全力推进“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下一步,全市将持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