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访广角

千里运煤难讨薪 依法调解化纠纷

来源:东胜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东胜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东胜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成功调解一起约定价款金额203400元,涉及13人13件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案。

 

 

2023年7月,郭某等13人通过某运销APP平台,承运了内蒙古某公司的运输业务,按照约定完成了从准格尔旗沙圪堵镇某装点到山东烟台某卸点的运输任务后,申请人多次向该公司催要货款,该公司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付,双方多次协商未果,连日来的辗转讨薪另矛盾纠纷持续升级。9月7日,几经辗转未果的郭某等13人,来到东胜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求助,将希望寄予协商解决。接案后,中心充分发挥多元化解优势,综合运用人民调解先行调处、行政力量依法督促、司法服务强制保障的合力化解模式,经过反复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9月13日,在中心调解员和有关政府部门、司法机关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当事人当场履行完毕调解协议约定价款203400元,该起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本案化解过程中,东胜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定分止争,维护切身利益,同时亲情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赢得了双方的高度认可。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