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访广角

领导干部上讲台丨鄂尔多斯市第二十三期“局长周讲坛”开讲

来源: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党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26日,全市“局长周讲坛”第23期在市委党校开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围绕《信访工作条例》为市委党校主体班次进行授课。

金山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制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当前全市信访工作现状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讲到,《信访工作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法治化体现,在领导体制上、适用范围上、工作机制上和责任落实上均实现了创新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秩序持续好转,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面对当前全市的信访形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从抓好责任落实、抓好源头治理、规范信访秩序三个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鄂尔多斯市青年干部理论研讨班(第三期)全体学员和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坛。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