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来信办理工作进行 意见建议征集的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27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来信办理工作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和抓手,有利于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掌握社情民意,对于政策制定和调整以及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都有积极的作用。 

    为了进一步做好鄂尔多斯市信访局来信办理工作,不断完善来信办理工作流程和相关制度,更好地维护来信群众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提出合理化建议的积极性,从即日起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将开展为期20天的来信办理工作在线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1.登录鄂尔多斯市信访局门户网站(http://xfj.ordos.gov.cn/),点击“人民意见征集”;第二步:注册或登录后,填写相关内容;第三步:点击提交。 

2.写信来信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苏都街和乌力吉路交汇处博宇广场3层329室,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征集结果         

 

2023-08-07日,关于对来信办理工作进行意见建议征集的活动,向社会征求意见。截止2023-08-27日意见征集结束,收到征集意见0条,采用0条。在此向社会各界对本次意见征集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