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 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04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雅宁通报《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作表态发言。

杨云说,开展履职评议是法律监督的基本要求,也是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手段,更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途径。杨云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查找问题、提出意见、督促整改,实现对部门整体工作的促进。要坚持协调配合,对一些关键环节、重点问题,要及时组织召开座谈会,促进各类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严肃评议纪律,被评议对象要自觉把功夫用在整改不足、提高工作水平和破解发展难题上。

金山表示,将以这次履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这次履职评议内容作为衡量自己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准,全面提升能力水平。

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曹晓,市人大代表、民盟东胜支部委员会主委贾国荣,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雅宁,市信访局在家全体领导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