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第1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5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13日,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第1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专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峰、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扎实推进化解各类信访矛盾隐患。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的“三个四”目标任务,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解决群众难事、听取群众意见,为推动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

会议听取各分管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局党支部工作情况和群团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经常开展谈心谈话,筑牢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你追我赶、创优争先的工作氛围。要狠抓统战群团建设,发挥好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