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召开新提任、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综合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7月26日,市信访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金山对新提任、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信访干部直接面对服务群众,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上起带头、做表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二要坚持勤学苦练,提高综合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信访工作始终,做到真学真用。不断加强信访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信访工作千头万绪、信访问题纷繁复杂,没有过硬扎实的政策法律基础,很难适应当前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新提任、新任职干部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教育,每一名干部都应常怀感恩之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支持工作中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宗旨使命,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四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工作规章制度的学习应用和贯彻执行,知责明责,遵纪守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