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

来源: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深入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取得实效,不断加强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筑牢信访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员干部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观看了清风苑、廉心廊、序厅、倡廉厅、问廉厅、鉴廉厅、育廉厅、悟廉厅,通过视频、音频、展板、幻影成像等,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追古溯今,集中展示了党的发展历史,再现了幕夜却金、半鸭知县等廉政故事,吸引党员干部驻足观看。鉴廉厅用《长鸣的警示》《身边的警示》《歪曲的家风》三个篇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党员干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随后,观看警示教育片《警惕蚁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廉政警示教育内容深入人心,发人深省。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和杜绝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