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执纪监察 “尖兵教导队”备战正酣

来源: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培训再集结  练兵正当时

市纪委监委执纪监察“尖兵教导队”

培养工作动员会吹响号角

各队闻令而动、积极备战

队员见面会、第一次学习会、安排部署会

紧锣密鼓进行中……

小编带你去看!

 

 

第二尖兵教导队

4月13日,市纪委监委执纪监察尖兵教导二队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八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执纪监察尖兵教导二队队长杨悦峰传达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温浩和第八审查调查室主任贾海军有关要求,部署了培养方向、形式培养内容以及要求。全体队员还就党史和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学习,通过发放《学员基本情况摸底表》对每位队员知识储备、业务水平、相关技能和学习期望等情况进行摸底,副队长乌都、折煜博与各位学员进行交流,充分了解每位队员特点、特长,为针对性、个性化培养打好基础,培养工作全面启动、快速推进。

第三尖兵教导队

4月12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执纪监察尖兵教导三队组织召开队员见面会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执纪监察尖兵教导三队责任领导崔莹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第三教导队队长李嘉平主持会议。

从会议正式开始到6:15分散会,仅用35分钟,完成了队员情况了解、组内人员分工及方案起草任务部署、本周自学计划讨论、申请成立临时党支部等4项议程,向每位队员传导早思考早行动、严落实优质效的观念,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团队合力,以良好状态、务实举措把组织交给的任务完成好。

第四尖兵教导队

4月13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执纪监察尖兵教导四队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及学习任务。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执纪监察尖兵教导四队责任领导崔莹,队伍联系指导室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国权参加会议并对尖兵培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所有队员要充分珍惜“尖兵教导队”培养学习机会,坚持学练双向并行、统筹推进,既要充分学习、储备知识,又要进行实践演练、学用贯通,以成绩单检验学习成效。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开案培训专题教学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对组内学员进行分工。

第五尖兵教导队

4月13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执纪监察尖兵教导五队召开见面沟通会。教导五队队长武铁梅主持会议,五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队员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根据专业和特长认领分工任务,学习监督执纪学习方案。严秋艳领学了刘奇凡同志在自治区“尖兵突击队”动员部署会的讲话,武铁梅要求队员们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树立保密意识,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法律法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履行好职责,争取尽快提高谈话、线索处置等方面本领,向书本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