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

全市离退休干部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30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唱响全面从严治党主旋律,9月29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加“清廉实干担当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展。

 

   

  本次廉政书画展以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形式,通过具有廉洁从政寓意的格言警句、富含象征意义的山水花鸟,展示了一个激浊扬清、令人警醒的廉政文化意境,营造了一个颂扬廉洁、鞭挞腐败的廉政文化氛围。

  参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廉政书画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和模范践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