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2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2日,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鄂尔多斯市植物园,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民健身公益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体育总会主办,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旨在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推健康鄂尔多斯建设。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发扬积极向上、精诚合作、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相互加油鼓劲,奔跑向前,展现出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激发了干部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出心裁,意义非凡,通过竞技锻炼让干部职工感受运动之美,教育引导大家把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信访工作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