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郭鑫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8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奋进精神为主线,9月27日,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市信访局退休党员干部与在职党员共同参观《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展》,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藏品,再现了鄂尔多斯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向老党员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切身感受革命年代的艰难历程,深情回顾光辉的革命历史,追忆革命英雄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退休党员干部思想和文化建设,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干部对鄂尔多斯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蒙古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