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消防知识 添平安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6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市信访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提升对火灾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215,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消防知识 添平安幸福”为主题的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高级消防教官、一级消防工程师赵利青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采取消防知识讲解、讨论交流、实操演习等方式,重点围绕机房消防安全知识和日常消防安全防火两个方面进行培训。现场邀请干部对消防灭火器的操作、组织疏散逃生等进行了实操演习。

本次消防安全专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拧紧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安全螺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和自救互救能力,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