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综合保障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2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市信访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鄂尔多斯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召开党员大会,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向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心系群众,用心投入、动真感情,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党支部向每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礼物、“政治生日”寄语,全体党员同政治生日,提醒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严守党的纪律,在信访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 为全市信访工作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尚香玲同志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为主要内容讲授党课。对《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党支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遵循。

驻村工作队开展走访慰问包联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真心实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享晚年生活。

组织党员干部赴鄂托克旗桃力民红色文化发展中心开展“建功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旧址、桃力民抗日根据地陈列馆参观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奋斗历史,感悟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斗争精神。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