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9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关于学史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带头作研讨发言,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分别发言,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并作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为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继续认真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跟进、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常委会年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好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好常委会和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活动,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更大成效。(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