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负责人、 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3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1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负责人、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候选人张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主持会议并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和有关安排。

  张占林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和大会工作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发挥好组织、引导、示范、协调作用,群策群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张占林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审议“十四五”规划和各项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依法行使表决权,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要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大力营造会议召开的浓厚氛围,强化会风会纪监督,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妥善处置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信访局    电话:0477——8580865    Email:35141669@qq.com    蒙ICP备19004248号-1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29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145     地址: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    邮编:01700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